還是不喜歡..........到中國出差的感覺~~
到中國出差最後一天,說什麼也要到蛇口坐船回香港機場(坐小巴也行,但退稅不無小補~~),當初在香港機場買船票到虎門(那位售票小姐的耳朵到底是長哪去了-___-),居然給到蛇口的票!!!當時也沒發現,等到要上船時才知........糟啦!!!!!!!!!!!!

此時千拜托萬拜托那裡的工作人員,補了80元人民幣才得以安然上船,但不給開發票(居然說要發票的話就自己回機場退票重買吧!!只好乖乖聽話~~),登船時也是那位大哥說了算不用看票根,雖然幾經波折,但總算沒誤了船班,後來才知差價是70元港幣.........有點被幺的感覺~~深刻體認到中國人治的社會~~~~

T_T!!!......當作花錢買經驗吧 >_<



東莞繁華的地方其實相當熱鬧,有了上次的經驗,晚上出門逛街時要換上一身破爛的衣服才是最保險的!!



香港機場一角,既熟悉又陌生的場景,總是會讓我聯到"航站情緣"的畫面~~

p.s 食神叉燒飯好貴哦!!是要讓人充份感受到流淚的感覺嗎??(不放洋蔥也有此效果,果真是黯然銷魂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