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DC剛入手,就想到外邊拍拍走~~早上出門時還飄著小雨,本來還有點擔心,但到北橫時天氣突然放晴,正在高興時,沒想到到了桃119縣大概7公里時,突然大霧襲來,能見度只有50公尺!!!!!!有些誇張!!!騎機車載人真辛苦!!上坡時速比騎腳踏車還慢呢~~
東眼山

看到對面有來車時都會很緊張呢!!(穿越馬路時都看不到車況,好像有點危險!!!)

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大門

好不容易到了收費大門,要收費啊!!桃園縣民半價優符,不過沒帶身份證,決定回頭從志繼山試著走到東眼山看看!!

02

往回走在路邊看到這處口,即是志繼山登山口,裡邊雖是竹林幽境,卻是一片霧茫茫,腳下多泥濘,幸好沒多久就抵達志繼續(詩格山,海拔977公尺)~~

從志繼山前往東眼山遊樂區,約需45分鐘,若要登山東眼山,則要80分鐘~~

03

跟著登山布條前行,總算進入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內心油然昇起一股解放般的感覺,不用門票的感覺超讚(到現在還沒見到任何人~~,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回首來時路,一路走來讓我學到不少事情 -_- 前往東眼山的步道全是陡上坡!!還且樹上不時落下豆般大的水珠,全身早就不曉得濕成什麼樣子了!!!!!

04

一次只能五人同時通行呀~~看這標語好像很危險似的,但週邊都沒有其他遊客!!隨便怎麼走都沒關係 ^^

總算登上東眼山,海拔1212公尺,山頂有顆三等三角點,這裡也是台北三峽與桃園復興的界山,可惜因大霧導致什麼東西都看不到,而且山嵐不停來襲~~(霧氣的動作看的一清二楚,滿好玩的!!),只好請我爸當模特兒拍照片 ^_^

05

準備下山,因為雨後濕滑不小心滑一跤 +_+ 聽說東眼山森林遊樂區自導式步道的建材是來自舊電線桿的回數利用,看得出來嗎 ?

林木種類以筆直粗壯的柳杉為主,迷茫霧氣讓東眼山呈現一片白色森林世界,還滿夢幻的嘛 !!

DSC00683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的自導式步道數量不多,也有挑戰級的東滿步道可以逛,這些步道路程高低起伏甚大,很適合來此踏青健行,今日只有登頂東眼山就下來,有些可惜,下次再來好好走走吧~~

078

終於走下山了,可是雨又更大了(充份體會什麼是煙雨濛濛)。

082

喔 !!居然看到櫻花開了耶!!

DSC00687

總算在遊客中心看到其他人了,感動ㄋㄟ!!(雖然是工作人員)

DSC00689

bye bye!!東眼山森林遊樂區(雖然沒有全部走完),走在雨中原始山林中,真是有意思的體驗~~

DSC00694

離開東眼山森林遊樂區(沒買門票卻能走出大門的感覺相當優),下山途中遠眺久聞其名的羅浮橋&復興橋,真是美得令人驚豔~~

山上和山下的天氣居然完不同,真詭異啊!! 下山的時候經過綠光森林,那裡人可就多了,真奇怪怎麼上面的東眼山就沒人要去呢!!

今天真是狼狽的一天(衣服都是泥巴且全都濕了),雖然因為時間不夠,只有稍稍在森林步道走一下下而已,還滿有意思的,下次有機可以再來玩,不過最大的收獲就是:雨天登山真有意思~~

小DC初體驗就來這種刺激的,真是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